预警,一些那什么,床上对话



「……涉,涉,难道缔结一段关系,一定要爱吗」英智伸出手扯落涉的发带,怔怔地看着被月光爱怜的轮廓,忍不住伸出手捧住,声音细碎因而听起来几近梦呓一般。

「真是有趣的话题呢,英智」涉充满怜爱地看着英智,「英智想要吗,在希望着吗——爱,英智想要的话,你的日日树涉一定会为你带来的」

「……什么都会给我吗,包括你的爱吗,涉」英智的声音很轻,就像他的生命一样轻,像他那不甚重要的灵魂一样,看上去似乎也没有为这样旖旎的氛围所迷乱

「是的,如果我是你最后的选择的话,英智,我会为你奉上一切」

「不,不是这样的,涉」英智皱着眉,似乎在挣扎什么似的,轻轻地抚摸着那张令自己沉醉的脸,「你不是我的选择,涉,你是我与生俱来的宿命,我将自己一半的灵魂寄存在你身上,你才是做出选择的人」

「……如果是这样」涉沉默了下,随后低下头与英智接吻「看起来我一定会选择英智呢」

评论(2)
热度(233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